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最可靠汽車 豐田8連霸

「消費者報導」雜誌(Consumer Reports)27日公布2015年「汽車可靠度排名」(Auto Reliability Rankings),豐田(TOYOTA)仍持續名列前茅。

凌志(Lexus)和豐田品牌的車型,在該調查再度位居領先地位,分居一、二名,豐田旗下的Scion品牌也在前十名內。

豐田已連續八年傲視其他品牌車型。消費者報導雜誌汽車測試主管費雪表示:「豐田的策略是強調可靠度,更勝於讓顧客一時驚豔。」

費雪指出:「豐田採取保守的作法,以重新設計和逐漸推出新特色;而此種風險可能是沒有最新的超炫車型,卻可回饋顧客世界級的可靠度。」

另外,豐田27日公布的銷售量顯示,今年豐田已逐漸重返全球熱銷車廠之列,因為豐田在今年前九個月的銷售量已打敗通用(GM)和福斯(Volkswagen)。

日系車在消費者報導雜誌歷年的調查中,通常均獲得好評。該調查是依據對110萬輛各年份車型的訂戶,預測2015年的汽車可靠度。

獲評前十名的其他品牌,還包括馬自達(Mazda)、本田(Honda)和速霸陸(Subaru);在非日系車中,奧迪(Audi)獲得最高評價,而別克(Buick)則是唯一擠進前十名的美國國產車。

在消費者報導雜誌這次調查中,「資訊娛樂」(Infotainment)系統的配備最令人詬病,使得許多品牌的新車型受到波及,包括Infiniti、飛雅特(Fiat)和凱迪拉克 (Cadillac);其中最常見的問題為觸控式螢幕無法正常作用,以及手機難以連線。

調查也顯示,年輕的車主最無法忍受電子配備的故障。消費者報導雜誌發言人洛夫表示:「年輕的車主待在車內時,都期望享受相同程度的連線。」

--> --> --> 推薦閱讀:
1:  泳輪汽車-歡迎光臨泳輪汽車,新竹專業修車廠負責BMW,賓士,保時捷及各式國產汽車等產品開發,原廠電腦保養維修改裝,各式汽車精品以及進口外匯車買賣等服務
2. 新竹汽車保養廠-泳輪汽車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及工研院附近,鄰近竹北竹東,感謝新竹車友推薦泳輪汽車修理廠
3. 汽車保養項目表(汽車保養里程數紀錄表)-不要忘了為愛車做汽車定期保養
4. 新竹汽車冷氣維修保養-您想解決汽車冷氣不冷或汽車冷氣不夠冷嗎? 推薦新竹修汽車冷氣來泳倫汽車保養廠
5. 新竹免費汽車道路救援服務-汽車電瓶沒電,水箱沒水,油箱沒油忘了加油,輪胎爆胎,輪胎爆胎沒氣,泳輪汽車隨時協助您的愛車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