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9

美國內陸拖車費用如何計算呢?時間要多久呢?購買外匯車風險有哪些?外匯車網站有哪些? ARTC車測的時間一個月夠嗎? 桃園自辦外匯車運回台灣推薦LA桃園車庫

餐廳老板了解過後來到LA桃園車庫又與LA桃園車庫諮詢一些專業性問題,後來決定請LA桃園車庫幫忙代購代辦回臺灣一臺BEZN GLC300白色 無事故記錄 CPO認證等這樣的外匯車。LA桃園車庫可以自己按客戶提供的規格或要求幫忙找車,也可以帶客戶一起在美國中古車、外匯車網站找到適合自己的愛車。下圖為LA桃園車庫協助餐廳老板用美國外匯車、中古車網站一起找尋BEZN GLC300  白色 無事故記錄CPO認證等的休旅車。
美國內陸拖車費用如何計算呢?時間要多久呢?什麼是BMW /賓士CPO原廠認證呢?ARTC車測的時間一個月夠嗎?有任何外匯車相關問題與LA桃園車庫諮詢
LA桃園車庫專員透過美國買車網站幫忙客戶選車及講解

LA車庫已經替全台灣相當多朋友們代辦外匯車回台了,BMW外匯車推薦車款有BMW 328i、428i、528i、X1、X3、X5,賓士外匯車推薦車款有C300、C400、C43、E300、E400、CLA250、GLA250、GLC300或性能跑車 M-POWER全車系 M3~M6,M-Benz C63S、S63,買部夢想雙B車真的離您不遠! 只要您選對外匯車商!下圖為LA桃園車庫協助客戶代購外匯車、代辦進口車BENZ、BMW回臺灣。
客戶委託LA桃園車庫團購外匯車、進口車哦~
下圖是CLA45AMG外匯車的CARFAX車輛報告,可以看見最上方有兩個綠色勾勾,代表這部CLA45外匯車是全車無事故、無損害紀錄。而且在美國只有一任車主,里程數也不高只跑了3.5萬英里。
CARFAX車輛報告
LA桃園車庫運車回台灣相關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