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9

2017 Benz C300 Coupe外匯車價格179萬(辦到好),真的嗎?美國內陸拖車費用多少呢?臺灣內陸汽車托運費用會很貴嗎?

2017 Benz C300 Coupe外匯車價格179萬(辦到好),這個價格有沒有打動你呢?

品質較好的C300 Coupe外匯車如何挑選呢?

有值得推薦的賓士雙門跑車車款嗎?

M-Benz C300 Coupe配備規格有那些呢?

為什麼推薦Benz C300 Coupe雙門跑車給大家呢?

如何避免買到泡水車、檸檬車、事故車、調表車呢?

2017 Benz C300 Coupe美國中古車價格美金$29500,折合成臺幣辦到好的價格約179萬。(如下圖)
2017 Benz C300 Coupe美國中古車價格美金$29500,折合成臺幣辦到好的價格約179萬

客戶蕭大哥委託老婆咨詢得來資訊,LA桃園車庫在美國擁有自己的拖車公司,不用煩惱在美國找拖車公司拖運至加州港口了,
蕭大哥覺得這樣挺好,蕭大哥當下電話委託LA桃園車庫將BENZ GLK350從美國運回臺灣。
因蕭大哥車在美國紐約,LA桃園車庫安排美國內陸拖車將BENZ GLK350從美國紐約拖運至美國加州港口(加州出口量大、價格、船多、貨櫃多也是最便宜的)汽車船運回臺灣。
從美國紐約(最東岸)托運到美國加州港口(最西岸),費用(美金)大約$1200-$1600。因美國很大,從東岸拖運至西岸的距離比較長,所以相對費用比較貴。
從美國不同地方拖運至不同港口,拖運費用也是不同的哦~例如:

路線費用(美金)時間
芝加哥 – 洛杉磯$850 -$10005-6天
佛羅里達 – 洛杉磯$700 - $11005-7天
亞歷桑納州 鳳凰城 – 洛杉磯$250  - $3502-3天
亞特蘭大 – 洛杉磯$800 - $10005-6天
因蕭大哥車在美國紐約,LA桃園車庫安排美國內陸拖車將BENZ GLK350從美國紐約拖運至美國加州港口(加州出口量大、價格、船多、貨櫃多也是最便宜的)汽車船運回臺灣。  從美國紐約(最東岸)托運到美國加州港口(最西岸),費用(美金)大約$1200-$1600。因美國很大,從東岸拖運至西岸的距離比較長,所以相對費用比較貴。
下圖是LA桃園車庫幫客戶安排臺灣內陸拖車,拖至新竹泳輪汽車維修保養廠路上,送至泳輪汽車維修保養廠作ARTC車測前的調校。
台灣汽車托運費用約台幣$8000左右(從基隆港口拖運--》泳輪汽車維修保養廠--》ARTC車測中心檢測)。
外匯車、進口車ARTC車測單位在南部、北部及中部,可以選擇申請臨時牌照,到監理站申請臨時牌每次申請有五天的有效期,申請一次臨時牌費用約台幣1000元左右(規費+牌照稅及燃料稅)只能申請三次臨時牌照,有效期15天。
LA桃園車庫幫客戶安排臺灣內陸拖車,拖至新竹泳輪汽車維修保養廠路上,送至泳輪汽車維修保養廠作ARTC車測前的調校。  台灣汽車托運費用約台幣$8000左右(從基隆港口拖運--》泳輪汽車維修保養廠--》ARTC車測中心檢測)。  外匯車、進口車ARTC車測單位在南部、北部及中部,可以選擇申請臨時牌照,到監理站申請臨時牌每次申請有五天的有效期,申請一次臨時牌費用約台幣1000元左右(規費+牌照稅及燃料稅)只能申請三次臨時牌照,有效期15天。
LA桃園車庫運車回台灣相關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