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9

2017 M-BENZ GLC300 Coupe外匯車價格只需要臺弊約$220萬?如何避免買到有問題的外匯車呢?從美國華盛頓州運車回台灣費用需要多少呢?

2017 M-BENZ GLC300 Coupe外匯車價格只需要臺弊約$220萬?
2017 BENZ GLC250 COUPE馬力與2017 BENZ GLC300 COUPE馬力比較那個比較好呢?
2017 M-BENZ GLC300 COUPE配備有那些呢?
下圖為2017 M-BENZ GLC300 Coupe在美國中古行情價格美金$39738,折合成臺幣約$127萬,從美國買車、出口報關、進口報關、ARTC驗車、成功交車辦到好臺幣約$220萬。
外匯車的價格會根據年份、配備、里程數、有事故記錄而有所撥動.
M-BENZ GLC300 Coupe外匯車經BMW原廠CPO認證車價格比較高,相對安全性及車況比較好.
2017 M-BENZ GLC300 Coupe在美國中古行情價格美金$39738,折合成臺幣約$127萬,從美國買車、出口報關、進口報關、ARTC驗車、成功交車辦到好臺幣約$220萬。  外匯車的價格會根據年份、配備、里程數、有事故記錄而有所撥動.  M-BENZ GLC300 Coupe外匯車經BMW原廠CPO認證車價格比較高,相對安全性及車況比較好.
購買外匯車一定要如下圖CARFAX&AutoCheck兩份報告哦,這兩份有記錄著這台車從出廠後所有事情,
例如:BENZ GLS450是否為事故車、有幾任車主、有無定期換油、行使里程數、是個人車還是商用車等等~
這樣就可以避免買到有重大事故車、泡水車、檸檬車、調表車等等~
Car2TW幫客戶代購外匯車必須看的兩份報告,大家不用擔心會買到有問題的外匯車喔~
購買外匯車一定要如下圖CARFAX&AutoCheck兩份報告哦,這兩份有記錄著這台車從出廠後所有事情,  例如:BENZ GLS450是否為事故車、有幾任車主、有無定期換油、行使里程數、是個人車還是商用車等等~  這樣就可以避免買到有重大事故車、泡水車、檸檬車、調表車等等~

從美國華盛頓州運車回台灣費用需要多少呢?
行李或是包裹可隨車一同運回台灣嗎?
從美國華盛頓州運車回台灣進口關稅如何計算呢?
有推薦的代辦進口車回台灣的外匯車商嗎?
鄭小姐是一位留學生,住在美國的華盛頓州,學業有成,畢業後一直未找適合工作,後來決定回國發展。回國發展那美國這邊的生活用品、家電、汽車等物品該怎麼辦呢?
鄭小姐在網絡上留言:大家有推薦代辦進口車回台灣的外匯車商嗎?還有一些行李及包裹可以一同隨車運回去的外匯車商。
沒過幾天,真的有人給鄭小姐留言:推薦Car2TW外匯車商哦~之前我也委託他們代辦進口車回台灣行李及包裹可以隨車一同運回台灣的哦~價格比較划算,你可以聯絡看看哦!
鄭小姐根據這位朋友提供的信息找到Car2TW,並與Car2TW溝通及了解從美國華盛頓州船運回台灣的流程及時間.經過一翻了解,決定委託Car2TW外匯車商代辦進口車BMW 320XI運回台灣。
下圖為留學生鄭小姐委託Car2TW外匯車商代辦的2015 BMW 320XI進口車,鄭小姐將打包好的包裹全部放進車子,待拖運到美國加州港口出口。
留學生鄭小姐委託Car2TW外匯車商代辦的2015 BMW 320XI進口車,鄭小姐將打包好的包裹全部放進車子,待拖運到美國加州港口出口。
運車回台灣相關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