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9

代購g30 530I外匯車如何判定車況呢?運車回台灣到底難不難呢?有那些車款不建議運回台灣呢?BENZ Metris外匯車代購運回台灣都有那些配備呢?

購買外匯車根據什麼來判定,才避免買到檸檬車、重大事故車、泡水車、調表車呢?
會不會花200多萬的價格買了一台g30 530I美規外匯車回台,結果沒開多久就問題不斷,這要找誰呢?

吃虧還是自己,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Car2TW幫客戶代購外匯車必看的兩份報告:CARFAX&AutoCheck。

因這兩份報告從出廠就開始記錄這台車的行使里程數、維修保養、有損傷等等所有資料

Car2TW來簡單介紹CARFAX報告給大家參考(如下圖):

有個打勾圖案代表沒事故

有個放大境圖案代表有損傷

有數字1圖案代表有1任車主

有維修工具圖案代表維修記錄

有個房子和車子街頭巷尾代表個人車

有個汽車圖案代表行使里程數
更多關於G30 530i外匯車的資訊點擊如下連接:
Car2TW來簡單介紹CARFAX報告給大家參考(如下圖):    有個打勾圖案代表沒事故    有個放大境圖案代表有損傷    有數字1圖案代表有1任車主    有維修工具圖案代表維修記錄    有個房子和車子街頭巷尾代表個人車    有個汽車圖案代表行使里程數

事實上,car2tw過去十年多來已經協助過數千台各式國外車輛運回台灣,並代辦通過報關及車輛檢驗及監理所領牌等服務了

通常Car2TW不建議自己買車後在找Car2TW運車回台灣,因為現在台灣進口車檢驗法規太複雜,有些車款是無法通過檢測或是有些車款很有困難才能在台灣順利領牌,或是有些車款運回台灣根本不划算。
如果您有任何運車回台灣的問題,請點擊如下連接查閱:

自己在美國買車或託朋友代辦買車,自己安排物流運車回台灣,代辦進口汽車再交給貴公司代辦後續報關驗車可以嗎? 留學生運車回台灣費用及加拿大或美國買車回台灣及流程及關稅計算公式?美國進口中古車運回台灣費用價格分析及流程介紹

事實上,car2tw過去十年多來已經協助過數千台各式國外車輛運回台灣,並代辦通過報關及車輛檢驗及監理所領牌等服務了    通常Car2TW不建議自己買車後在找Car2TW運車回台灣,因為現在台灣進口車檢驗法規太複雜,有些車款是無法通過檢測或是有些車款很有困難才能在台灣順利領牌,或是有些車款運回台灣根本不划算。
2017 BENZ Metris外匯車價格約$148萬,超驚人價格,這麼便宜?
這麼便宜的價格,配備有那些呢?這樣的價格會划算嗎?
Car2TW帶大家看看購買一台BENZ Metris外匯車回台灣都有那些配備呢?
配備:巡航控制、後視攝像頭、導航系統、無鑰匙進入、加熱的座椅、霧燈、人造革座椅、停車輔助系統、乘客感應安全氣囊、盲點監視器、可調節方向盤、輔助音頻適配器、車道偏離警告、車道保持系統、動力滑動門、電動窗、穩定性控制、方向盤控制、牽引控制等等(如下圖)
更多關於BENZ Metris外匯車的訊息點擊如下連接:
2017-BENZ-Metris外匯車價格約$148萬辦到好,這麼便宜?Benz-Metris外匯車配備有那些呢?Metris美規外匯價格與台灣新車價格比較,Metris&V-Class比較後的區別在哪裡?推薦Car2TW外匯車商
配備:巡航控制、後視攝像頭、導航系統、無鑰匙進入、加熱的座椅、霧燈、人造革座椅、停車輔助系統、乘客感應安全氣囊、盲點監視器、可調節方向盤、輔助音頻適配器、車道偏離警告、車道保持系統、動力滑動門、電動窗、穩定性控制、方向盤控制、牽引控制等
運車回台灣相關推薦閱讀:















































47.想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嗎?代購外匯車運回台灣流程會很複雜嗎?從美國運車回台灣的進口關稅如何計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