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9

從美國羅德島州運車回台灣流程如何呢?Car2TW舉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內容有那些?如何用美國外匯車網站購買外匯車運回台灣呢?

華僑潘先生住在美國羅德島州,因工作關係 需要台灣美國兩地跑 每次來台灣出差 一待就兩三個月沒有一台代步車真的很不方便.
潘先生來到台灣賓士車行了解情況發現價格好高,心裡想我又不是常住台灣沒必要花這麼多錢買一台代步車,這車價也太高了吧!
後來潘先生聽身邊朋友說可以從美國運車回台灣作代步車,比在台灣買新車划算很多,就算買台灣中古車可是車況很不透明 萬一買到有問題的車就頭痛,隔三差五就往修理廠跑,朋友還有推薦Car2TW外匯車商給潘先生.
下圖為潘先生委託Car2TW將2013 BMW 528I進口車運回台灣,2013 BMW 528I在港口已完成出口報關及繳完所有關稅,目前在出口倉庫港口裝櫃中,裝櫃的過程中都會用綁帶及木條固定車子避免車子在海上行使時有所晃動導致車子刮傷及損傷,另裝櫃完成後貨柜還會用封條將
更多從美國羅德島州運車回台灣的信息點擊此網址--->>從美國羅德島州運BMW 528I進口車回台灣需要經過那些關卡呢?推薦Car2TW代辦運車回台灣
Car2TW每個月第一周都會舉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Car2TW 8/3 在新竹GE台北車庫舉辦的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分享會當天非常熱的,但是依然阻擋不了對外匯車及想加外匯車商這個行業的學員們。
學員們都超認真聽講師講解關於購買外匯車及如何加入外匯車商這個行業。
下圖為學員們利用空檔及中場休息10分鐘時間看到Car2TW專員趕快抓過來問問題哦~還有一些學員擔心分享會中場休息十分鐘要問題的人太多,都提前半小時就來到分享會的現場,這樣就有充足時間可以問題了,可想而知學員們對購買外匯車及想要加入外匯車商這個行業的熱誠.
感謝學員們對Car2TW信任,每次舉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都會來很多學員們,這是Car2TW一直堅持下去的動力.
能夠讓不懂外匯車的學員有所了解,讓想要加入外匯車商這個行業的朋友知道如何加入這個行業或是這個行業的利潤如何等等,Car2TW絕對不會讓來參加外匯車教學分享會的學員們空手而歸.
更多分享會的內容點擊此連接--->>8/3 Car2TW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炎炎夏日依然無法阻擋學員們想要了解外匯車及加入外匯車商這個行業的熱情。來參加Car2TW舉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的朋友相信收穫頗多,沒有參加到的朋友們不灰心,隨時關注Car2tw最新的外匯車教學分享會的時間哦~

很多人都認為從美國或是加拿大買車比較便宜划算的,這是真的嗎?

網路上或是ptt網友常常可以見到買外匯車划不划算及如何從美國加拿大買車如何運回台灣這些問題的討論,

可見大家對於賓士BMW等國外進口車都非常有興趣,想在美國買車可以去那找呢?美國買車多少錢?

美國買車網站www.cars.com是個不錯的網站,有非常多的美國車源都會放上這個網站來做出售,
加拿大的車也是不少台灣人找車的地方,autoTRADER.ca這個網站可以找到加拿大的車源,   

從這些網站找到的車款不管是BMW還是賓士還是其他各式進口車款看到的價格都好便宜喔!(別忘了是用美金計價要換算成新台幣)

難怪大家都說美國或是加拿大買車比較划算,
下圖左圖為美國買車網站www.cars.com,右圖為加拿大買車網站autoTRADER.ca,這兩個網站可以查到很多美國車源.相信肯定可以找到您需要的車款哦~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美國買車運回台灣的信息點這里--->>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划算嗎?美國買車或是運車回台灣有那些常見文件呢?想在美國加拿大買車卻不知道如何運回台灣嗎?這篇文章利用賓士BMW外匯車代購案例說明如何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流程時間及關稅費用說明




運車回台灣相關推薦閱讀:















































47.想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嗎?代購外匯車運回台灣流程會很複雜嗎?從美國運車回台灣的進口關稅如何計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