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9

2017 MINI COOPER外匯車價格?2017 Benz Metris配備有那些呢?Car2TW是什麼公司呢?為什麼可以協助代辦買車及運車回台灣呢?

2017 MINI COOPER美國中古行情美金價格$17881,里程數:11926miles,發動機:3 Cyl 1.5 L,折合成台幣價格約$112萬,從美國買車、出口報關、進口報關、ARTC驗車辦到好的價格哦~(如下圖)
外匯車的價格會隨著車子年份、里程數、配備、選配、事故車,CPO原廠認證等等會有所不同.
更多MINI COOPER資訊點擊此連接--->>>MINI COOPER外匯車代購運回臺灣配備有那些呢?Car2TW外匯車商幫客人從美國買車運回臺灣前根據甚么來判定車況的呢?MINI COOPER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的案例解說~
2017 MINI COOPER美國中古行情美金價格$17881,里程數:11926miles,發動機:3 Cyl 1.5 L,折合成台幣價格約$112萬,從美國買車、出口報關、進口報關、ARTC驗車辦到好的價格哦
2017 Benz Metris配備有那些呢?
配備:巡航控制、後視攝像頭、導航系統、無鑰匙進入、加熱的座椅、霧燈、人造革座椅、停車輔助系統、乘客感應安全氣囊、盲點監視器、可調節方向盤、輔助音頻適配器、車道偏離警告、車道保持系統、動力滑動門、電動窗、穩定性控制、方向盤控制、牽引控制等等
Benz Metris其它資訊點擊此連接查閱--->>>2017-BENZ-Metris外匯車價格約$148萬辦到好,這麼便宜?Benz-Metris外匯車配備有那些呢?Metris美規外匯價格與台灣新車價格比較,Metris&V-Class比較後的區別在哪裡?推薦Car2TW外匯車商

Car2TW是什麼公司呢?為什麼可以協助代辦買車及運車回台灣呢?
Car2TW是美國車商也是海運公司下圖為Car2TW美國車商執照及海運承攬運許可證,
除了可以協助整個汽車海運出口流程外包含美國加拿大內陸託運及汽車海運船公司安排及美國二手車出口報關,
運回台灣後的代辦台灣車測和驗車授權報告服務也有提供.
更多美國買車運回台灣的內容點擊此連接查閱--->>>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划算嗎?美國買車或是運車回台灣有那些常見文件呢?想在美國加拿大買車卻不知道如何運回台灣嗎?這篇文章利用賓士BMW外匯車代購案例說明如何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流程時間及關稅費用說明
運車回台灣相關推薦閱讀:















































47.想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嗎?代購外匯車運回台灣流程會很複雜嗎?從美國運車回台灣的進口關稅如何計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