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9

代辦進口車運回台灣的流程如何呢?您有進口車需要代辦運回台灣嗎?BENZ CLA250外匯車代購有優點是什麼呢?缺點又是什麼呢?BMW X1外匯車代購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價格真的划算嗎?

您還在四處尋找代辦進口車的車商嗎?
您有進口車需要代辦運回台灣嗎?
是不是已看厭台灣進口車商進口的車款嗎?
想要擁有一部與眾不同的汽車?
現在網路不分國界的時代,任何人隨時都可以在國外外匯車網站或車商搜索購買喜愛的車輛。
很多朋友都會考慮將喜愛車運回台灣或是代購外匯車運回台灣,Car2TW提供代辦進口車或外匯車代購服務。
代辦進口車運回台灣的流程如何呢?請參考下表:
BENZ CLA250外匯車代購有優點是什麼呢?缺點又是什麼呢?
BENZ CLA250外匯車相信很朋友都很喜歡這款車,帥氣的外觀看了都會喜歡,可是BENZ CLA250台灣總代理價格太高,根本無法下手,都只能看看,然後默默走開。
現在有外匯車商這行業,解決很多朋友無法下手購買賓士外匯車的煩惱。
看下圖2016 賓士CLA250 里程數:24887miles ,美金價格$23981.
2017 賓士 CLA250 里程數:29234miles,美金價格$25900.
2018 BENZ CLA250 里程數:7303miles,美金價格$29777.
2019 BENZ CLA250 里程數:6899miles,美金價格$32346.
可以看出年份比較久價格比較便宜,里程數越高價格也比較便宜,購買外匯車的優點就是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車,不會被綁手綁腳.
代購外匯車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顏色,資金有點緊張,但又想要買一台賓士開,
外匯車代購的優點來了,您可以選擇年份比較久的或是里程數比較高的或是有一點小事故的車等等,
這些都是看個人需求,外匯車代購就為了能幫助更多朋友買到自己喜歡的車。
外匯車代購的缺點就是需要等大概3個月左右哦~

有朋友想問:BMW X1外匯車代購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價格真的划算嗎?
一起來看看美國中古行情價格是怎樣呢?
如下圖2017 BMW X1 xDrive28i $27386(美金價格),約台幣$162萬,顏色:橄欖綠
2018 BMW X1 xDrive28i $32425(美金價格),約台幣$188萬,顏色:橘色
2019 BMW X1 xDrive28i $38900(美金價格),約台幣$200萬,顏色:藍色
為什麼相差價格那麼多呢?
因車子本身就存在折舊率,年份越久價格相對比較便宜,年份越新價格就比較高.
而且購買外匯車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顏色,讓自己的車開在路上第一眼就被發現.
外匯車的價格會根據年份、配備、里程數、選配、CPO原廠認證等有所波動.
運車回台灣相關推薦閱讀:















































47.想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嗎?代購外匯車運回台灣流程會很複雜嗎?從美國運車回台灣的進口關稅如何計算呢?

51.從美國羅德島州運BMW 528I進口車回台灣需要經過那些關卡呢?推薦Car2TW代辦運車回台灣
52.MINI COOPER外匯車代購運回臺灣配備有那些呢?Car2TW外匯車商幫客人從美國買車運回臺灣前根據甚么來判定車況的呢?MINI COOPER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的案例解說~
53.BENZ賓士CLA250外匯車代購價格多少呢?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前如何避免買到有事故的車呢?代購賓士CLA250外匯車配備有那些呢?Car2TW幫客戶賓士CLA250進口車代辦案例介紹,
54.代購BMW X1 28I外匯車價格、優點、缺點、配備、顏色,二手車中古車價格行情分析,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前如何判斷車況呢?代辦進口車BMW X1 28I案例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