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9

美國內陸拖車費用多少呢?2016 BENZ GLE400外匯車價格划算嗎?代購2018 BENZ C300外匯畫運回台灣價格划算嗎?車況根據什麼來判定呢?外匯車商推薦Car2TW

客戶的車離港口比較近,建議客戶自己送車到出口港口,這樣可以省下一筆拖車費哦~
離港口比較遠不方便客戶,
Car2TW也有提供美國跨州內陸拖車的服務,擁有十余台拖運汽車的卡車,
可以協助安排拖車將汽車拖運到港口,這樣就可以開始出口報關的處理了哦~
Car2TW協助客戶們從美國運車回台灣及美國買運回台灣的美國內陸拖車(如下圖)
美國內陸拖車,拖運到不同港口費用也會不同哦~舉例如下:
從美國芝加哥托運到洛杉磯港口,需要費用(美金)大約$850 -$1000.
從美國亞特蘭大托運到洛杉磯港口,需要費用(美金)大約$800 - $1000 .
從美國紐約(東岸)托運到美國 加州港口(西岸),需要費用(美金)大約$1300-$1500.
從美國德州(最南方)托運到美國加州港口(最西岸),需要費用(美金)大約$900-$1000 .
以上費用僅供參考,費用還是要以當時油價、季節、節日、距離等都會影響價格,還是以Car2TW專員估價為準哦!
車身擁有運動感與時尚感並有結實穩重感,真覺得有家的感覺,既安全又舒適。
駕乘賓士GLE400內裝豪華舒適有著強大安全後盾並且動力也是非常強勁,簡約的功能按鍵設計,操作更加簡便。
駕駛體驗感覺是非常好,相信每一位男士都想擁有一輛這樣的車。
您也想要擁有一台這樣的BENZ GLE400外匯車嗎?
2016 Mercedes-Benz GLE400美國中古行情價格美金$32995,里程數:66923英里,顏色:白色,引擎:6 Cyl 3.0 L,折合成台幣約:$180萬(辦到好)(如下圖)
從美國代購外匯車的價格會根據車子的年份、里程數、配備、CPO原廠認證等等上下波動。
BENZ C300選配有哪些呢?大家一起來看一下吧
如下圖BENZ C300選配品項及價格介紹:
1.駕駛輔助套件包     美金價格$2100  2.車道偏離     美金價格$200  3.冷卻前排座椅     美金價格$325  4.平視顯示器     美金價格$175 
5.停車輔助     美金價格$200  6.AMG套件     美金價格$1500  7.防撞系統     美金價格$275  8.自適應巡航控制     美金價格$400.
運車回台灣相關推薦閱讀:















































47.想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嗎?代購外匯車運回台灣流程會很複雜嗎?從美國運車回台灣的進口關稅如何計算呢?

51.從美國羅德島州運BMW 528I進口車回台灣需要經過那些關卡呢?推薦Car2TW代辦運車回台灣
52.MINI COOPER外匯車代購運回臺灣配備有那些呢?Car2TW外匯車商幫客人從美國買車運回臺灣前根據甚么來判定車況的呢?MINI COOPER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的案例解說~
53.BENZ賓士CLA250外匯車代購價格多少呢?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前如何避免買到有事故的車呢?代購賓士CLA250外匯車配備有那些呢?Car2TW幫客戶賓士CLA250進口車代辦案例介紹,
54.代購BMW X1 28I外匯車價格、優點、缺點、配備、顏色,二手車中古車價格行情分析,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前如何判斷車況呢?代辦進口車BMW X1 28I案例說明
57.2016 BENZ GLE400外匯車價格划算嗎?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前會根據什麼來判定車況?代購BENZ GLE400外匯車的配備都有哪些呢?代辦進口車GEL400與台灣新車價格比較,BENZ GLE400外匯車案例介紹,外匯車商推薦Car2TW
58.代購2018 BENZ C300外匯車運回台灣價格划算嗎?C300vsC250有哪些區別?代購外匯車BENZ C300選配都有那些選擇呢?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前Car2TW根據什麼來判定車況呢?2018 BENZ C300案例介紹,外匯車商推薦Car2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