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9

2018 BMW X2外匯車價格划算嗎?那麼外匯車成本包含哪些呢?2017 BMW X6 xDrive35i外匯車價格多少呢?BMW X6外匯車折合成台幣多少呢?2017 BMW X1 F48外匯車團購價格多少呢?

2018 BMW X2 xDrive28i美國中古行情價格美金$24773,
行使里程數:35944英哩,耗能:21 City / 31 Highway,外觀:高山白(Alpine White),引擎:4-Cylinder Turbo.(如下圖)
例如:X1外匯車價格$24773(美金),折合成台幣約$155萬,這是外匯車成本,
那麼外匯車成本包含哪些呢?
外匯車成本(美國買車價格,船運費,進口報關關稅,ARTC驗車費,監理站領牌費)
X2外匯價格會隨著車子年份、配備、CPO原廠認證、事故車、里程數等有所波動.
但是X2缺點通病就是燒機油,燒機油是德系車的通病.

更多關於BMW X2外匯車內容點擊此連結→→→2018 BMW X2外匯車價格划算嗎?BMW X2外匯車配備有哪些呢?2018 BMW X2外匯車折舊計算是如何計算呢?BMW X2外匯車根據什麼來判定車況?外匯車商推薦GE台北車庫


2017 BMW X6 xDrive35i外匯車價格多少呢?
BMW X6外匯車配備有哪些?
X6外匯價格與台灣總代理價格比較哪個划算呢?
2017 BMW X6價格美金$33570,這是美國的中古行情價格,這台車行使里程數;63946英哩,顏色:黑色,油耗:18 City / 24 Highway,驅動:全輪驅動,發動機:6-Cylinder Turbo(如下圖)
BMW X6外匯車折合成台幣多少呢?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外匯車試算後台幣需要多少,教大家一個簡單外匯車試算的方法,用美國買車價格乘以2倍,在乘以美金匯率(當天為准),大約運回台灣的價格(辦到好)
例如:用上面的外匯車試算法得出BMW X3外匯價格約台幣$209萬.

更多關於BMW X6外匯車的內容點擊此連結→→→2017 BMW X6 xDrive35i外匯車價格多少呢?X6外匯價格與台灣總代理價格比較哪個划算呢?BMW X6外匯車配備有哪些?BMW X6外匯車案例介紹,外匯車商推薦GE台北車庫


2017 BMW X1 F48 價格在美國中古市場行情價是美金$22989.行使里程數:42963英哩,引擎:4-Cylinder Turbo,油耗:22 City / 31 Highway(如下圖)
為什麼外匯車這麼火熱呢?
想要買雙B車不在是夢了,外匯車價格與台灣新車價格比較便宜很多,可以選擇代購外匯車回台灣使用,
不用在羨慕別人,有預算考量的朋友可以選擇外匯車,因外匯車價格可以隨著您選擇的年份、配備、里程數、事故車或是CPO原廠認證等價格有所波動
沒有預算考量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外匯車,因外匯車可選性比較多,例如特殊顏色、特殊配備、特殊車款,年份新、里程數低等
外匯車價格高低還是要看各位朋友們的需求來選擇哦~

更多關於BMW X1外匯車的內容點擊此連結→→→2017 BMW X1 F48外匯車團購價格多少呢?BMW X1 F48 外匯車都有哪些配備呢?BMW X1 F48 外匯車與BMW X1 S20i台灣新車比較,有哪些優缺點呢?GE台北車庫如何幫客人避免買到有問題車呢?台南林先生BMW X1 F48案例介紹,外匯車商推薦GE台北車庫

相關推薦閱讀:
57.2016 BENZ GLE400外匯車價格划算嗎?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前會根據什麼來判定車況?代購BENZ GLE400外匯車的配備都有哪些呢?代辦進口車GEL400與台灣新車價格比較,BENZ GLE400外匯車案例介紹,外匯車商推薦Car2TW
58.代購2018 BENZ C300外匯車運回台灣價格划算嗎?C300vsC250有哪些區別?代購外匯車BENZ C300選配都有那些選擇呢?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前Car2TW根據什麼來判定車況呢?2018 BENZ C300案例介紹,外匯車商推薦Car2TW
59.E300 外匯價格划算?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代購賓士E300運回台灣有哪些配備呢?e300價格會有哪些因素有所波動呢?W213 e200與E300比較,E300缺點有哪些呢?W213 E300外匯車案例介紹說明,外匯車商推薦Car2TW
60.為什麼推薦賓士c300 coupe? 代購c300 coupe價格划算嗎? 從美國代購c300 coupe外匯價格會因哪些因素而有所不同呢? W204 c300 coupe外匯車與W205 c200 coupe外匯車同等級說明,賓士C300 Coupe外匯車案例介紹,外匯車商推薦Car2TW
61.2017賓士GLC300外匯價格划算嗎?購買賓士GLC300外匯車如何判定車況呢? GLC200外匯車、GLC250與賓士GLC300外匯車比較,GLC300缺點有哪些呢? 如何才能買到想要的GLC300價格?賓士GLC300案例介紹,外匯車商推薦Car2TW
62. 從加拿大美國運車回台灣會經過什麼流程呢?何謂自用車留學生條款呢? 台灣進口車關稅及費用計算方式?Car2TW提供Door-to-door門到門代辦進口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