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9

台灣汽車托運費用多少?哪些噪音測試無法通過呢?從美國運車回臺灣代購外匯車、代辦進口車回臺灣流程到底需要經過關卡呢?

下圖為LA桃園車庫協助客戶安排臺灣內陸拖車,拖至新竹泳輪汽車維修保養廠作ARTC車測前的調校。台灣汽車托運費用 大約台幣$8000左右(基隆港口拖運--》泳輪汽車維修保養廠--》ARTC車測中心檢測), 外匯車、進口車ARTC檢測單位在南部、北部及中部,還可以選擇申請臨時牌照,至監理站申請臨時牌申請一次有五天的有效期,申請一次臨時牌照費用約台幣1000元左右(規費+牌照稅及燃料稅)總共可以申請三次臨時牌照,有效期15天。
臺灣內陸汽車托運費用會很貴嗎?台灣ARTC車測檢測驗車費用需要多少呢?代辦申請ARTC安審驗車授權報告需要多少費用?ARTC車測NG車輛測試改善處理費用如何計算呢?台灣汽車牌照稅及燃料稅要多少錢呢?台灣汽車保險(第三責任險及甲式乙式丙式汽車保險)及台灣汽車保固險分別需要多錢呢?
LA桃園車庫協助客戶安排拖車從基隆港口拖運至新竹泳輪汽車維修保養廠作ARTC車測前的調校

下圖為噪音車測報告,汽車噪音的來源主要有引擎噪音,震動噪音及排器管噪音,噪音測試方式分為加速噪音及原地噪音,一些後置引擎的車,對於原地噪音測試可能較不利,因為聲音感應器就放在後排器管附近;一些車身鋼鈑較薄的車,則較容易產生震動噪音。而一些經過改裝過的車較容易產生排器管噪音(因為改裝車想產生迷人的排氣聲浪)。部分大馬力的車雖然產生較大的聲音,但其聲音較低沉,反而容易通過噪音測試;反倒是部分跑車在引擎中轉速要加速時產生最大噪音,這些車有可能無論如何調教也無法通過加速噪音檢驗。對噪音測試有興趣的朋友,可參閱燃燒噪音測試技術簡介。如果各位網友有任何進口車輛檢測問題可以與LA桃園車庫聯絡,詳細解說請參考如下連接:
進口車噪音測試,買賣美規外匯車建議桃園車庫,代辦美規外匯車回台推薦LA桃園車庫。
噪音車測報告,此為ARTC車測中心檢測通過後提供的報告

下圖為代購外匯車、代辦進口車已從美國船運回臺灣了哦~目前在基隆港口拆櫃中,待LA桃園車庫拆櫃完成後,海關會至基隆港口查驗代購外匯車、代辦進口車是否有違禁品或是未申報的物件,如發現有未申報的物件需要重新申報,這樣需要多付一筆租倉費用哦~待申報好了後才可以繼續查驗哦~如查驗一切順利,需要繳完所有關稅,就會有下面的進口報價單,有了進口報價單代表報關完成,LA桃園車庫會安排臺灣內陸拖車,將車子拖運至LA桃園車庫的新竹泳輪汽車維修保養廠。
BENZ已船運回臺灣,BENZ在基隆港口拆櫃中

LA桃園車庫運車回台灣相關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