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9

從美國運車回台灣須繳納哪些文件?需要經過幾道驗車關卡呢?才能進行領牌程序嗎?美國中古車拍賣網站及二手車買車網站推薦哪些呢?LA桃園車庫這家外匯車商評價如何?LA桃園車庫是怎麼樣的公司?為什麼外匯車商推薦LA桃園車庫呢?

繳納完文件與驗車規費之後,車輛即可以開進檢驗車道,開始進行監理站的驗車程序,
所有正在進行測試的項目,皆會顯示在右上方的螢幕喔
第一關先測驗的是,測量車輛軸重地磅測量,以及廢氣測試。
測驗方法:將車慢慢開至地磅上,電腦顯示前輪、後輪軸重,
測驗完前後輪後,接著是廢氣測試,監理站人員會將儀器放入排氣管,開始檢驗
須繳納哪些文件?需要經過幾道驗車關卡呢?從美國運車回台灣的流程是什麼呢?收到交通部核發的安審合格證才能進行領牌程序嗎?監理站驗車費用多少錢?至監理站領牌需要多少時間?一起看看LA桃園車庫為客戶從美國運車回台灣的流程中最後一關監理站驗車案例吧!關於蘇先生的CHEVROLET CAMARO、李先生的LEXUS IS350、黃先生的BMW 535I
繳納完文件與驗車規費之後,車輛即可以開進檢驗車道,開始進行監理站的驗車程序,  所有正在進行測試的項目,皆會顯示在右上方的螢幕喔  第一關先測驗的是,測量車輛軸重地磅測量,以及廢氣測試。  測驗方法:將車慢慢開至地磅上,電腦顯示前輪、後輪軸重,  測驗完前後輪後,接著是廢氣測試,監理站人員會將儀器放入排氣管,開始檢驗

綜觀市場上有這麼多從事自辦進口外匯車Demo Car買賣的商家與所謂的代辦業者、個人進口,外匯車貿易商也多有提供Carfax或AutoCheck…等等記錄給消費者參考,或是可至各大所謂的鑑定單位如原廠、德國萊因 甚至國內坊間的認證聯盟…等等。
車價高低當然牽涉到許多環節,如目標車輛的售價、所在地遠近以及其他瑣碎的費用,如果引進的都是正常無問題的車輛,可能沒啥利潤若要以車商引進後在台灣販售的價格來比較的話。
還有每家進口車貿易商、店家所販售的車輛優劣、價位高低之差異? 
綜觀市場上有這麼多從事自辦進口外匯車Demo Car買賣的商家與所謂的代辦業者、個人進口,外匯車貿易商也多有提供Carfax或AutoCheck…等等記錄給消費者參考,或是可至各大所謂的鑑定單位如原廠、德國萊因 甚至國內坊間的認證聯盟…等等。 車價高低當然牽涉到許多環節,如目標車輛的售價、所在地遠近以及其他瑣碎的費用,如果引進的都是正常無問題的車輛,可能沒啥利潤若要以車商引進後在台灣販售的價格來比較的話。 還有每家進口車貿易商、店家所販售的車輛優劣、價位高低之差異?

LA桃園車庫這家外匯車商評價如何?LA桃園車庫是怎麼樣的公司?
LA桃園車庫是一家專業自辦外匯車商,外匯車也稱為貿易車水貨車,所以外匯車商也稱為貿易車商水貨車進口商,
為什麼外匯車商推薦LA桃園車庫呢?看看這些交車客戶就知道了啦,這些都是LA桃園車庫代辦進口外匯車輛,
品質車況及後續保養維修都不用擔心喔,這些外匯車價格也是超有競爭力的啦。
下圖為LUXGEN(納智捷)汽車的銷售顧問-浩槙哥參加桃園車庫舉辦的外匯車團購活動,所購買的BENZ  W205 C300
LA桃園車庫這家外匯車商評價如何?LA桃園車庫是怎麼樣的公司?  LA桃園車庫是一家專業自辦外匯車商,外匯車也稱為貿易車水貨車,所以外匯車商也稱為貿易車商水貨車進口商,  為什麼外匯車商推薦LA桃園車庫呢?看看這些交車客戶就知道了啦,這些都是LA桃園車庫代辦進口外匯車輛,  品質車況及後續保養維修都不用擔心喔,這些外匯車價格也是超有競爭力的啦。  下圖為LUXGEN(納智捷)汽車的銷售顧問-浩槙哥參加桃園車庫舉辦的外匯車團購活動,所購買的BENZ  W205 C300

LA桃園車庫運車回台灣相關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