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9

紐約出口報關需要哪些文件呢?台灣進口關稅要繳多少錢?重點來了,那保固險費用會不會很貴啊?BMW F25 X3 28i價格分析及如何團購呢?

LA桃園車庫幫黃小姐安排從紐約港口出口運回臺灣。哪些文件是美國紐約港口出口報關需要的呢?
紐約港口出口報關需要的文件分別有車輛付款單據、護照、合約書、Title。
下圖左邊是車輛付款單據,有了此證明說明車輛已經付款完畢。沒有債務才可以出口喔
下圖右邊是合約書,有簽合約證明車輛已經購買完畢。
Title、護照也都需要提供,文件都其全才可以順利的將車子從美國紐約港口出口船運回臺灣哦~
紐約出口報關需要哪些文件呢?內陸拖車費費用是多少呢?台灣進口關稅要繳多少錢?從紐約出口船運要多少時間呢?一起來看以下車輛的故事吧!BENZ GLC300/BMW X1/BENZ C300
紐約港口出口報關需要的文件分別有車輛付款單據、護照、合約書、Title。  下圖左邊是車輛付款單據,有了此證明說明車輛已經付款完畢。沒有債務才可以出口喔  下圖右邊是合約書,有簽合約證明車輛已經購買完畢。  Title、護照也都需要提供,文件都其全才可以順利的將車子從美國紐約港口出口船運回臺灣哦~
大家想要知道重點來了,那保固險費用會很貴啊?
超划算!!保固險才幾千元台幣而已,對照上百萬名車如果要投保數萬元甲式乙式或丙式汽車保險,幾千元的保固險應該是所有保險費用中最划算的,
這就是為什麼保固險不可以開放給一般消費者的原因,
因為LA桃園車庫每年代辦進口車數量大,保險公司願意承保保固險給LA桃園車庫。
重點來了,那保固險費用會不會很貴啊?  一點都不貴!!保固險才幾千元台幣而已,對照上百萬名車如果要投保數萬元甲式乙式或丙式汽車保險,幾千元的保固險應該是所有保險費用中最划算的,  這就是保固險無法開放給一般消費者的原因,  因為LA桃園車庫每年進口車數量大,保險公司願意承保LA桃園車庫的保固險。

2015 BMW X3 xDrive 28i 售價高達 277萬,這個價格只是領牌的價格,不包含選配的部分的費用。
台灣總代理商表面車價看起來很划算,其實是把車價分攤到選配的部分,聽完之後總代理真的有想像中那麼好嗎?? 
誰說外匯車一定比代理商的車品質差呢? 同樣都是BMW原廠出廠的車子,品質同樣相當穩定! 
透過LA桃園車庫進口的BMW X3外匯車規格配備都相當好,價格也很便宜~
2015 BMW X3 xDrive 28i 售價高達 277萬,這個價格還只是領牌的價格,不包含選配的部分。  台灣代理商表面車價看起來很划算,其實是把車價分攤到選配的部分,聽完之後總代理真的有想像中那麼好嗎??   誰說外匯車一定比代理商的車品質差呢? 同樣都是BMW原廠出廠的車子,品質同樣相當穩定!   透過LA桃園車庫進口的BMW X3外匯車規格配備都相當好,價格也很便宜~

LA桃園車庫運車回台灣相關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