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9

什麼是CPO呢?從美國運車回臺灣需要經過哪些機關單位呢?從美國汽車船運回臺灣費用需要多少呢?時間會很久嗎?汽車船運過程中都有哪些保障呢?

什麼是CPO呢?CPO為(Certified Pre-Owned)的縮寫,是指原廠認證中古車,讓您買到更安全更有保障的外匯車、進口車。如何辨認呢?如下圖有些車子門邊會有CPO認證的字樣哦!還有一些可以通過美國中古車、外匯車網站,查詢車子是不是CPO認證哦!
什麼是CPO認證的外匯車、進口車、中古車呢?如何查詢外匯車、進口車是否為CPO認證?CPO認證外匯車回臺灣船運費用多少呢?CPO認證外匯車、進口車車測有哪些?

接下來海關負責查驗車子,看車子里有沒有沒有申報的物品,如果有沒有申報物品車子就無法進行下一步哦!需要從新申報,因車子要繼續暫放海關倉庫,而且還要交租倉費用呢?等待下次查驗。如海關查驗一切順利,然后就要去繳完所有關稅,這樣才可進行下一關了哦!下圖右邊為2017 BENZ AMG GLC43 在基隆港口海關查驗中,左邊為2017 BENZ AMG GLC43的進口報價單。
2017 BENZ AMG GLC43進口報價單及在基隆港口海關查驗中

下圖為黃小姐的BMW 535I的進口車,待完成出口報關及繳完所有出口報關費用,出口報關資料當中最重要的文件就是車主證(TITLE),車主證(TITLE)相當於車子在美國的的身份證哦~(船運回臺灣後進口報關、ARTC車測、領牌等都需要用到車主證哦~),出口報關完成後,BMW 535I進口車開始裝櫃裝櫃過程中會用木塊、綁繩讓BMW 535I進口車在貨櫃中更穩固船運時候更安全,最後還會用封條將貨櫃封閉,這樣可以防止BMW 535I進口車在船運的過程中被動手腳更有保障。就可以開始汽車船運回臺灣,同時LA桃園車庫還有提供客戶投保水險哦~讓汽車在船運回臺灣的過程更安全更放心同時又多一份保障。
BMW 535I拖運至加州港口裝櫃中,海關會對船運回臺灣的外匯車使用木塊及綁繩進行穩固,最後封條封櫃,這樣讓BMW 535I船運過程中更有保障

LA桃園車庫運車回台灣相關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