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6

7-Eleven 帳單繳費App

7-Eleven與PayNearMe合作,在美國推出一款app,只要將帳單輸入手機,就可以在全美8,000家便利商店,用不到60秒的時間,快速繳費。


由 於電子與行動商務的普及,「便利」代表的範疇越來越廣,7-Eleven運用店鋪眾多與二十四小時營業的特點,推出超商繳費app,60秒內就能完成繳 費,讓消費者能夠非常有彈性得使用付費服務,除了省下排隊與填寫表格的時間,資料的保護也非常的安全,還能查看以前的繳費記錄與設定未來繳費提醒,方便消 費者有系統的管理帳單。


image
7- Eleven提供超商繳費的新服務,可以直接使用現金付帳,不需要使用信用卡或是銀行帳戶,且全年無休一天24小時都可以繳費,讓使用者能夠不受時間限 制,自己安排繳費時間。藉此吸引潛在顧客與現有顧客,更常光臨店鋪,增加與顧客之間的聯結,能夠為超商帶來新的客群,也能夠提升原有客戶上門的頻率,只要 店內的人流增多,就能增加消費的機率,為超商帶來更多的商機。

文章來源:資策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