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電話行銷成功八問

電話行銷成功八問:
1、我打電話的目的是什麼?
目的越明確,越有效果。
世界上絕大部分的人為有目標的人服務!行為科為調查發現:一個人拒絕一個人不會超7次。
“客戶拒絕是一種習慣!”
“一切銷售從拒絕開始”。
2、我希望打電話帶給客戶什麼樣的感覺?
高出一出招就知道結果!幫助到在顧客的感覺!
3、我設定我的電話帶給客戶什麼樣的印象?“客戶永遠不會給我們第二次機會建立第一印象”-職業感-不職業感。
4、我的電話對客戶有什麼幫助?打電話只有二種結果:①交朋友;②成交客戶。替客戶解決問題。
5、我的電話客戶有什麼反對意見?
寫在沙灘上,隨時修定!目標寫在鋼板上,堅定不移!
6、我有什麼解決方案?
7、我要如何打電話,客戶才能信賴我?
8、我要如何溝通,才能和客戶長期聯絡?

No comments: